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副院长周海彬进班级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5:16:22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8日,我院副院长周海彬在自强楼3062020级环境设计1班学生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周海彬老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作为切入点,依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为同学们生动阐述,开展了一场深入透彻的思想交流,引领全体同学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在青年学生中绽放出一束实践之花。

在宣讲的尾声,周海彬副院长就学习、毕业设计、就业等一系列问题提出建议,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学习状况、毕业设计进程、就业形势等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让学生体会到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就业择业的重要性,重视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广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910b9e4161fe7dbfd424a82df827290

f8934d3424c36fbb7c58cfa09b8f01a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 :用好“方寸华章” 让党的二十大 精神入脑入心
下一条:我院院长叶林心进班级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