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院长叶林心进班级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0 15:47:56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7日下午,我院院长叶林心教授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和精神内涵》带进课堂,分别为我院2019级艺术设计学专业和2021级工艺美术品专业的12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课。

课上,院长叶林心教授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阐述如何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学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院长叶林心强调,艺设学子要紧密联系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朝着青年人才、卓越设计师、大国工匠等目标奋楫扬帆,争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展现才华。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周海彬进班级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地贵安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