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地贵安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5:54:49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锦辉带领学院32名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于126日下午前往连江贵安重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径地,开展现场教学。

2dcb6307b617419651e52d066b1c1dd_proc

   一路上,郭锦辉副书记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那段战火硝烟和无畏奋战的艰苦岁月,讲述了寻淮州先烈的英勇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爱国精神,伟大的中国人民为了民族尊严、国土完整,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部英勇悲壮的英雄史。

31b3ae8abe12860d1ecdaa746ad4025_proc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不仅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党无限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英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院长叶林心进班级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丹红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