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7:19 浏览人数:

2023228日下午,我院在连江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支委和学生党员代表共21人参加。

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全覆盖的方式进行。会上,5名支部书记就履职举措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作现场汇报。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郑苏青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等活动,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各支部在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凝聚奋进力量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探索形成了基层党建和学院重点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助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观大局、识大势,始终站在政治高度思考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党建工作,用学习成果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干事的激情和动力,用真抓实干工作实绩检验学习的成效;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完善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负主责守全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党建工作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品牌。

点评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方案部署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 :用好“方寸华章” 让党的二十大 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