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方案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16:27:56 浏览人数:


3月17日,我院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郑苏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福建省委和学校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决策部署,全院教职工要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提高工作能动性、创造性、时效性,聚焦学院合格评估、毕业生就业、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学院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立足学院2023年“十四五”发展规划,实干笃行,积极作为,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多管齐下持续学习,党委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学、党支部深入细致学、团组织紧跟覆盖学。以培育创建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抓手,结合专业特色,以设计赋能党建,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二是推进内涵建设,在关键领域攻坚克难。围绕合格评估中心工作,深入解读评估指标内涵实质,进一步挖掘梳理观测点数据,凝练学院特色,高质量完成迎评创建工作。着力培育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科研团队,融合校外资源,扩大学术交流,以科研锻炼人,以事业凝聚人,力争科研水平有质的提升,赋能乡村振兴。三是突出特色,善作善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聚焦学院学科特色,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实践,激发教师积极性,以专业发展带动本科人才培养,在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考研深造、文化建设等方面发力,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服务科教兴国战略。

 

 

上一条:齐建绿美校园 共优育人环境 我院开展“校园植树着新绿,党旗飞扬聚桃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