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活动|“以笔为援,禁毒有我”墙绘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22:26:09 浏览人数:

 

 

为加强禁毒知识宣传,筑牢校园禁毒防线。11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福建商学院禁毒室开展“以笔为援,禁毒有我”墙绘活动,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绘制。

 

 

 

在院青协的带领下,我院学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墙绘中将近年来出现的青少年吸毒犯罪的典型案例,与禁毒相关教育知识相融合。

 

 

 

以自己独有的视角和笔触,加入艺设特色,在画面中尽情挥洒自己的创意和想法。

 

一幅幅富有教育意义的作品在志愿者们的笔下油然而生,精心的绘画与塑造让禁毒室成为一道特殊的“毒品预防教育”风景线。

 

 

在这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下,最大程度传递禁毒教育思想。

 

福商学子纷纷驻足观看,印象深刻,深有所感,表示不仅要从自身出发远离毒品,更要向周围人普及毒品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警示福商学子毒品的危害,同时树立禁毒法律意识,抵制毒品,增强与毒品犯罪作斗争的自觉性。

 

 

 

 

 

今后,我院将继续把禁毒教育作为学生德育、安全、法制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构建绿色健康无毒校园。

 

 

活动合影

 

 

上一条:身边的优秀传统文化(二)|探寻茶文化,见证茶传奇
下一条:我院绘画协会举办“玉兔迎福·福满乾坤”兔年生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