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4:47 浏览人数:


 

组织引导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21日下午我院在自强楼515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特邀我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陈增明处长担任主讲人。叶林心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讲座着重围绕如何做好迎接专家实地考察走访和收集相应的支撑材料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分享。陈增明处长详细介绍了专家深入二级学院考察的工作环节和支撑材料准备的要领。他指出,专家对于二级学院的考察包含走访、查阅资料、考察校外实践基地、听课、座谈等五个环节,希望学院精心组织,稳妥安排,力争高分;在支撑材料的收集方面,要做到三个:要始终紧扣指标内涵;要体现针对性、逻辑性和严谨性;要全面梳理检查范围、检查对象和材料规范。他还点出了以往评估中容易忽略和出错的问题。希望我院在最短时间内锻长板,补短板,将迎评工作做细做实,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组的考察。在讲座过程中,陈增明处长还简要介绍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进展,指出合格评估时间紧、任务重,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得分点,希望大家务必认真配合,积极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评估。

我院党委副书记郑苏青(主持工作)做了总结发言。 她对陈增明处长莅临我院给予面对面的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并结合我院迎评工作现状,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举全院之力,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二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切实增强迎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学懂弄通评估各项指标要求,做到“知晓指标、对准指标、达到指标”,把握重点,攻坚克难。

会后,我院学生第三支部和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支部利用此次机会对接党日共建活动,为今后双方继续开展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讲人  陈增明处长

 

 

 

主持人  叶林心院长

 

 

 

 

培训会现场

参加党日共建活动人员合影

 

 

 

郑苏青副书记(主持工作)向陈增明处长赠送我院学生设计的工艺品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与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