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集锦 / 正文

展览集锦

2022毕业展 福建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作品云展览•动漫设计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1:31 浏览人数:

扎根福地,孕育新生,鉴古拓今,开创未来。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展以“线上”的形式进行作品展示。继2020、2021年在“福商艺设团学”微信公众号展出之后,艺术设计学院将“永不下线的毕业展”持续进行,运用网络平台进行展览展示,做到将毕业生作品年年展示、届届相传。2022届的毕业设计作品,涉及艺术设计学、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漫设计和工艺美术品设计五个专业,结合人才培养的目标理念,充分展示各专业的优势特色,呈现亮点。将在传统文化艺术的提炼、转化、融合上下功夫,作品创作理念新颖、形式丰富,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弘扬乡土文化的文化自信、关注社会民生的家国情怀,具有较高艺术品味和较深的思想内涵,同时也体现了当代青年学子在区域发展战略中的使命与担当。福文化元素、闽地文化特色与设计专业相互融合,个性与色彩的碰撞,全面呈现毕业生在整个学业阶段艺术探索过程的积累与成果,展现他们勇敢追求艺术梦想,并进行突破与尝试的精神面貌。欢迎大家探索属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世界!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很高兴遇见你们!”同时,也期望毕业生们能够带着各界的深深祝福,再次扬帆启航,乘风破浪!

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如期而至。转瞬三载,回眸历程,我们结缘于艺术而欢聚于动漫专业,风雨同舟,甘苦同行。这次展览汇集了2022届动漫设计班5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二维插画、手办制作等设计方向。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显现稚嫩,但却饱含了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莘萃学子们青春时代热烈而幽长的灵魂独白,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设计语言挥洒在一幅幅作品中,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


上一条:2022毕业展 福建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作品云展览•艺术设计学专业
下一条:【一课一展】《服装综合课程》结课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