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雷锋月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雷锋月•静待花开”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15:13:00 浏览人数:

雷锋月·静待花开

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024年3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福商艺苑前开展以“雷锋月·静待花开”为主题的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员们首先在勤敏楼111会议室集合统一学习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以更加有效的方式服务社会、帮助他人,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

观看雷锋同志事迹影像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便来到福商艺苑广场开展种花活动。他们有的手持铁锹、有的提水桶等工具,热情洋溢地投入到种花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现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参加这次活动的潘凌翔同学说:“这次的植树节活动让我体验到了植树的快乐和特有的意义,希望我们播撒的种子能够早日开花,给我们的校园增添色彩。”林承泽同学说:“三月是学雷锋月,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深的影响着我们。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让三月的花温暖整个校园。”


植树节活动现场


合作小队



个人小队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一次对党员们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校园环境的改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校园将会变得更加美好,雷锋精神也将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集体合影留念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 弘扬教育家精神 学思想·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