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准备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15:59:21 浏览人数:

为了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充分保障2023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运行。根据工作部署,将对学期初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人员

    带队领导:郑苏青  郭锦辉  周海彬

    第一组人员:林立群 何晓琴 赖靓楠 林小芬

庄燕灵 许婷婷

第二组人员:朱党丽 吕晓丹  颜辉斌 朱丹红

二、检查时间和集中地点

2023年8月31日下午2:20在学院会议室集中

三、检查内容

   (一)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带队领导:郑苏青 周海彬  参加人员:第一组人员)

1.教师备课和教案准备情况。教材、教学大纲(课程标准)、多媒体课件、实验教学软件等教学资料(包括网络课程资源) 的准备情况。
    2.专业教学计划(培养方案)执行的严肃性,教学过程与教学任务、课表执行的一致性;教案与教学大纲的对应性。
    3.教师到位情况、学生注册、报到和到课情况;课表、学生名单等教学管理资料的准备情况;学生教材的到位情况。
    4.本学期实验、实践课程安排情况。
    5.2024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和选题情况。
    6.基层教学组织工作计划制定情况。各基层教学组织应有计划的开展专业、课程建设及相关教研教改工作。落实外聘教师须参与必要的教研活动事宜,并做好相关教研工作台账记录。

7.教学环境及条件准备情况,包括教室、实验室准备、教学服务设施的完善等情况。

(二)学生宿舍检查工作安排

(带队领导:郑苏青 郭锦辉 参加人员:第二组人员)

1.学生宿舍卫生情况。

2.学生宿舍隐患排查。

四、有关要求

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在检查过程中应认真做好检查记录,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8月3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关于2023年台风洪涝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福建商学院2023届就业补助金申领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