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林泽基同学退学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4 10:41:01 浏览人数:

 

姓名:林泽基 学号:202008140236  艺术设计学院2020视觉传达设计2班学生,无顾缺席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且至今未能存教师、同学联系得到他。根据福建商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及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第三章第三十条第四点规定: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予以退学处理,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9月25日至10月9日。

 公示期内若无异议,学院将于公示结束后上报教务处按退学处理。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邮箱:yssjxy@fjbu.edu.cn,电话:0591-26350125。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领福建商学院2023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爱心礼包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