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7 21:30:45 浏览人数:

 

76上午福建商学院第二届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连江校区视频会议室圆满落幕。全校共有13个二级党组织选派代表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党委取得优异成绩,问鼎团体第一名。其中院党委荣获“主题党日策划”赛事第一名、辅导员朱丹红同志荣获“微党课”赛项第二名

本次比赛围绕“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具体由校党委组织部承办。比赛分初赛(笔试)和决赛两个阶段,我院代表队三位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运用党务知识综合分析研判,积极解决问题,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务干部扎实的理论素养和精湛的业务能力。

自大赛通知发布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务干部参赛。这次比赛,是对我院党务干部工作成果和党务技能的一次大检阅,院党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大力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机制,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为“微党课”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 情暖中秋齐欢聚”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下一条:我院携手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