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 情暖中秋齐欢聚”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09:13:23 浏览人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郑苏青组织一行人到三坊七巷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情暖中秋齐欢聚”送温暖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听取了原党委书记许秀萍和陈雪清老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感谢两位老同志为学院教育事业和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并详细询问健康状况、退休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两位老干部汇报学院建设近状,并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发展感到高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也极为关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合影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金石村开展“传承孝道,共绘家园”主题支部立项墙绘活动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