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1:41:27 浏览人数:

 

视觉传达设计系于10月10日下午在勤敏楼111室举行了专题研讨,主题分别为“教学档案检查”和“第十周学生实践安排”全系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

首先,全系教师对教学档案进行自查互查和整改其次,老师们就如何更加科学、合理地规范教师的教学档案进行研讨,对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案等内容格式进行解读。这些教学档案能够真实地反映教师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和教学方法的应用,对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确保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然后,根据教学大纲要求,为了使学生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老师们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十周考察实践的相关事宜进行探讨和安排。对于大四学生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可以通过展览了解最新的艺术趋势和设计理念。最后,老师们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学生提供指导,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欣赏展览内容。

本次专题研讨会是视觉传达设计系的一次重要教研活动,旨在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未来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满足社会需求。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美育在行动——陶瓷艺术家张中钦先生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福州喜盈门建材市场开展设计交流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