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雷锋月 | 快看!这次的妇女节活动,太走心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16:10:50 浏览人数: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校后勤管理处共同开展“绽放的‘她’”三八妇女节赠画活动,以艺术绘画为媒介,向学校后勤一线的各位女神致以节日的祝贺及美好的祝福。

 

 

 

 

02

 

活动选取了38位后勤一线女性员工代表,由学生志愿者为其拍摄并以多彩的画笔描绘了她们日常工作中的点滴瞬间,既有她们在食堂忙碌的身影,也有她们在清洁校园时的辛勤付出。每一张卡图都饱含着师生们对她们的深深敬意与感激,也生动地表达了女性自信、独立和坚韧的力量。

 

 

 

 

 

 

手绘卡图展示

 

03

 

活动最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代表们将这些手绘卡图装裱并送到了她们手中。当她们接过这些精美的卡图时,脸上都露出了惊喜与感动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这是她们收到的最有意义的节日礼物,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重视与关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学生志愿者为后勤女性员工送去绘制的卡图

 

志愿者们表示,尽管她们的工作平凡而琐碎,但她们热忱、敬业、勇敢、不辞辛劳,在各自岗位上绽放出独一无二的女性力量,无不给我们传递着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热情服务和奉献社会的职业美德,很开心能发挥专业特长向她们致以敬意和感谢。

 

 

学生志愿者与后勤女性员工合影

 


下一条:雷锋月|为春天充“植”!——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有“杏”相遇·艺绽芳华”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