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范治鸣老师的“艺益生辉”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公益海报作品展在福州农商银行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0 09:14:51 浏览人数:


2024年3月8日,由福建商学院、福州农商银行共同主办“艺益生辉”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公益海报作品展在福州农商银行三坊七巷支行开展。福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福州农商银行董事长林向前、福州农商银行鼓楼支行行长揭杨玲,福建商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及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展览展示福建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范治鸣老师近年来创作的37幅公益海报作品,通过“核心价值”、“文化自信”、“绿色发展”、“文明互鉴”等四个层面,用生动的艺术设计语言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与时代价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展览中,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对范老师的原创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展览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学院要积极响应教育部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号召,发挥艺术专业特长,创作出更多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并积极融入社会美育大格局,深入社区、企业开展巡演,更好促进公益艺术贴近群众、深入生活,从而推动高校美育更好助力公益宣传。林向前表示,福州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金融机构,始终关注社会美育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与高校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社会美育与高校美育的深度融合,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美的魅力,享受到艺术带来的精神愉悦。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参观展出作品

 

校企深入交流


 

“艺益生辉”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公益海报作品展开幕式合影

    据悉,此次展览展期共10天,分两个场地展出,第一场在福州农商银行三坊七巷支行,展期自2024年3月8日至3月12日;第二场在福州农商银行鼓楼支行,展期自2024年3月13日至3月17日。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林宇峰带队赴闽侯博达文化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队赴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