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林宇峰带队赴闽侯博达文化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13:16:04 浏览人数:

322午,校纪委书记林宇峰带领学生工作部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和环境设计专业学生闽侯博达文化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校纪委书记林宇峰一行走访了福建省闽侯县博达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家雄电脑设计制作有限公司。福建省闽侯县博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武带领大家参观了博达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情况和人才需求福州家雄电脑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写真车间,后道车间和工艺展厅,并表达了愿意共同打造设计团队和接收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的强烈意愿。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纪委书记林宇峰表示,两家企业与学院艺术设计类学生的就业契合度极高。他强调,要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共同打造精准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优秀的毕业生,为企业输送“得心应手”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学院院长叶林心与福建省闽侯县博达工艺品有限公司以及福州家雄电脑设计制作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校纪委书记林宇峰为走访的企业进行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授牌。

 

校纪委书记林宇峰一行参观“后道车间”

 

校纪委书记林宇峰一行参观“写真车间”

 

 

校纪委书记林宇峰为福建省闽侯县博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授牌

 

校纪委书记林宇峰为福州家雄电脑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授牌

 

 

访企拓岗合影

上一条:滋兰心怀——我院院长叶林心师生书法篆刻展即将开展
下一条:我院范治鸣老师的“艺益生辉”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公益海报作品展在福州农商银行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