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艺设 / 正文

媒体艺设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五名九三学社社员获聘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16:16:46 浏览人数:


编者按:近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换届暨工作会议。我院张丽教授等五名我省九三学社社员被聘为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会委员。新闻报道原文如下:

927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换届暨工作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鸿宣布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并为院长韩启德颁发聘书,韩启德宣布新一届书画院工作机构人员名单。韩启德、邵鸿共同为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院务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文体委原副主任、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郑盛龙,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文体委副主任、福建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张丽,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文体委副主任、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副教授连长生,九三学社中央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海峡生态书画院院长卢一心,厦门市万山书画院院长万峰等五名我省九三学社社员被聘为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会委员。其中,郑盛龙、张丽、连长生作为院务委员会委员代表赴京参加了会议。当日下午,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举办了书画交流笔会,为书画家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书画联动,取得圆满成功。(福建商学院支社 张丽)

原文链接:http://www.fj93.gov.cn/zsjs/zzjs/202310/t20231010_6270676.htm

 

 

上一条:【福建省教育厅】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3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福建省学联】羡慕啊!这就是别人家的毕业设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