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齐建绿美校园 共优育人环境 我院开展“校园植树着新绿,党旗飞扬聚桃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9 23:56:15 浏览人数:

3月16午,我校在连江校区桃园区域开展了以校园植树着新绿党旗飞扬聚桃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学校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自取植树工具,有序散开,对桃园空缺位置进行树木补种。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动人的劳动画卷。经过一番辛勤劳作,补种的45棵桃树苗迎风而立,让桃园又添新的生机。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看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待到来年繁花盛开时,一定要来漫步赏花。

 

植树现场

 

 

同学互相配合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郑苏青对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环境是育人的隐性课堂。我们要使校园里的每一堵墙,每一块草地乃至每一株花木都会说话,赋予一草一物鲜活的思想,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本次活动是我院坚持文化、环境育人思想,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的一次实践。 接下来,我院学生各党支部将以此为开端,结合支部特长,立足学校、学生实际需求,加强对学校环境的整体设计,持续美化校园环境,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环境在育人中的特殊作用,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和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艺设力量。

 

活动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悠悠剪纸韵,浓浓民族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方案部署会